close

 

年的生日,與往年不同!



沒有你在我身邊,我的確感到有些寂寞!
雖然你早幾天就把禮物給我了,但我還刻意到10月01日當天才拆開。


那一天,竟然睡過頭了!
前一天晚上還想說要穿著漂亮一點,順便化個妝,有個美麗的生日!
我竟然睡到了七點二十分 ~


不過,我還是執意帶著你給我的禮物到學校。


當我看到你寫的卡片內容,我很想掉眼淚。

這就是你的一貫說話方式,
即使面對我們不確定的未來,你的方式依舊不變!


有些時候,不在於結果是什麼,而是過程帶給了我什麼。


如果持續維持這種消極的狀態,

我不知道時間會等我們多久。






第二份禮物,是妳郵寄來的祝福。
很喜歡這樣的方式,代表一種遠方來的關懷,很溫暖!


第三份禮物,是你給我的蛋糕和咖啡,還有三十個小孩的尖叫祝賀聲!


第四份是當時間將跨過10/2那一刻,你們傳來的訊息,
我會努力像大家所祝福的那樣幸福開心。


第五份禮物是大夥兒在msn的祝賀,還有心裡想起我,卻沒跟我說的人,
我也很感謝!(突然變成感言了><)






我實在不願面對我的年齡,但我很喜歡過屬於我一個人的日子!


ps. 目前已經知道有三個新朋友也是十月第一天出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