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個很逞強的人耶!
而且是那種不強想裝強的那種人!


今天帶冬天的大棉被坐火車,
加上水果雞肉衣服還有資料夾 ...
我簡直要使出全力才拿得動!

當小弟說要幫我拿到月台,我很帥氣跟他揮手說不用。
等到真的自己抬到月台,才發現 ... 也太重了吧!



下車後,我很賣力的抬,
可是真的很重,所以我整個額頭瞬間冒汗,
隔壁有個阿桑看到我,還過來對我說:
"妹妹,我幫妳啦!"

但因為我不認識她,
很不好意思讓一個年紀大的人幫忙,
我還是很帥氣跟她說:
"不用啦!我可以!"


到最後,我真的沒辦法了!
只好把棉被整個袋子放在地上拖行!

拖到寄放摩托車的地方,整個心情豁然開朗!


太好了!可以騎車了!



一路上騎車大家都在看我,
還有台轎車在後面一直叭我!

叭什麼啦?
是沒看到一個弱女子載著大包小包嗎?




難不成我騎太慢了嗎?那騎快一點 ~






終於到家囉!

當我要想拿下安全帽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戴安全帽!




這時就想起你說的,
為什麼要堅持自己騎車然後去寄車呢?
讓人家來接送不是很好嗎?




總而言之,我就是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