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位單親外籍媽媽,孩子很頑皮但是很貼心!

媽媽總是跟我訴苦說孩子不夠聽話,自己賺錢非常辛苦 ~

其實,孩子已經算很不錯,雖然愛玩,但他只是個才讀一年級的小孩,
要能夠主動分擔很多家事,對這年紀的孩子來說,也太沉重了吧!


我一直告訴她孩子已經很棒了,但她還希望小男生可以夠懂事!


今天跟媽媽聊了快兩個小時,
在電話另一頭哭泣的她真的很讓我難過,
但在社會上就是有這樣的家庭,我覺得很無奈!


離婚了,但卻因外籍身份而影響自己找工作,
也難怪她會如此焦慮,
我安慰她說,
其實現在經濟不景氣,有兩個人在撐的家庭也過得很苦,
非常感謝老天讓我在不景氣的時期來臨前讓我有份工作!
(題外話)


每個人生都有不同的故事,故事裡的顏色也會不同,
聽完媽媽的經歷,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只希望以後我的婚姻能夠美滿,
日子過得知足,親人朋友身體健康,
那麼就好了,就好了呀!

沒什麼好奢求 ...


(這樣也算是"奢華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