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慶祝兒童節活動,

不但有才藝表演與魔術秀可以看,還有披薩和餐盒可以吃,
這一天小孩都開心得不得了!

我告訴他們,
老師我以前很期待兒童節的到來,兒童節比我自己的生日重要!

我喜歡收到大人給我們全部小孩的禮物,
在兒童節前一週就會秘密進行包裝的禮物!


至今仍印象深刻的蘋果牙刷,是我最喜歡的禮物了 ...



這個日子直到改為婦幼前,帶給我許多美好又難忘的回憶。
(或許是我個性到現在還有點幼稚的原因!)


不過,真正的4月4日這一天,我昏睡超過12小時,
當我晚上六點醒來,才想起來自己原本只是想在床上看個家樂福DM。



最近,隨著時間越走越快,壓力也越大,
但因自己仍採逃避的心態,所以依舊是一事無成。


無妨!我打算讓自己休息一下!一切等暑假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