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要求很高,與他人相處上嚴謹不敢出現不適當的言語或行為。

但現在我慢慢說服自己不能用同一套標準要求身邊的人,
如果男女關係要像我想的那樣,的確,太過正經。


不願給人任何無謂的曖昧想法,
只因這樣對我而言只能得到一時的快樂,
無法長久維持我的生活模式,給我踏實的感覺。


自以為是的事實常常泡沫化,什麼都可能是幻影,
更何況曖昧不明卻新鮮有趣的男女關係是無保障。



我在說什麼啊?

根本不用保障,可以隨時一拍即合,隨時轉頭就走的關係最輕鬆。


總是希望自己能在穩定中找變化,而非在變動中求穩定,

但往往事與願違,
從今以後,我也不再去約束任何人,把自己變成討厭鬼。


但也別想叫我妥協,
我辦不到,用這樣的方式過日子。



在此,誠徵相同想法的有緣人!(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