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次朗讀其中篇章,你都會直呼變態,
但人就是這麼奇怪,我看著看著有繼續想看下去的動力!


目前,快看完上冊,還無法確認蔡康永跟吳淡如極力推薦的原因。


不過,的確帶給我一些想法。


首先,我對我的生活更有敏銳力,一些小細節都可以讓我有感覺!

再來,能夠思考殺人犯的想法以及他們得意的結束別人生命的快感,
可以讓我更冷靜面對一些原本難以理解的問題。

最後,這只是一種不太變態式的抒發,
我需要發洩,因為我還沒有好EQ去認同別人所有的想法。


(建議大家去圖書館借來看看,雖然我暫時說不出建議的原因)
(書好看嗎?不知道,但劇情很變態,要有心理準備!)

(不滿十八歲或是心智尚未成熟的人可以不要看嗎?我認為這書是限制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