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不斷在想,
為什麼我們可以在一起這麼多年,
卻在某一瞬間,所有的愛都躲了起來,讓彼此找不到。


這十年裡,我們牽著手看過許多人生風景,
這段時間我笑過  煩惱過  猜疑過  妒忌過  後悔過  也哭泣過,

無數次想分開,
薄弱的意志力總抵不過不管做任何事兩個人都能相互陪伴的心,

我很害怕受傷,但總會想一切只會隨著時間愈來愈好。


我承認,咒罵這段感情讓我好過,
貶低你的愛,讓我釋懷許多,
可是,仍然無法改變我曾經那麼在乎你的事實。


人再怎麼固執堅持,還是得面對現實,
將緊握的手鬆開,讓緊閉的心打開。


我知道我會過得很好,
不知道好日子會從哪個時間點開始。


我把過去的一切拋在腦後向前看,
在未來的日子,或許我還是會為了過去的一切哭泣感到遺憾,

我想,我會更堅強面對所有的困難。


我的手會牽著誰的手,你的手會牽著誰的手,
已不是我們該在乎的事。

將專注的一份心投入在真正愛我們的人身上。



如果我的心夠開放的話,我願意祝福你過得幸福,
可惜,現在我做不到。



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因為我希望開學就是一個轉變的時間點。


給你,其實是給我的!
不用在意你看不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