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國語某一課課文寫著「我正想找你,和你告別。」
每當小孩唸到這裡,我總是覺得這兩句令人感到悲傷啊!

故事裡只是敘述動物因為要過冬,所以暫時告別。

不知為什麼,我很不喜歡這兩句!


今天的天氣告訴我,冬天來了!
對於一向害怕冬天到來的我,今年會是最難熬的吧!


我以為,在冬天來臨前,
我已有堅強的心,抵抗這個容易讓人念舊的季節。


不過,老天大概嫌我不夠努力,
所以,面對你如此直接的指控,
我快忍受不住,我想我忍受不住!


那段記憶走太慢,
其實,不要騙自己,
我只要仔細看,

它還在我的眼前。




我還是高估了我的能力,是嗎?
太過有自信的我,又被趕得遠遠遠遠 ... 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