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大象人94.11.6 

小酸梅與大酸梅 ,
已經忘了這樣的稱呼怎麼來的?
但每每想起,總讓我會心一笑,

我曾有過這樣的回憶。

這樣珍貴的回憶夾雜那時的痛苦,

與妳聊著天,常常邊說邊哭,不斷走著操場,
總是皺著眉頭,安慰我的口氣,開導我。

這是我大學生活很重要的一部份,拿不掉的部分。



畢業之後,我總是錯過關心妳的時機!
不過,我知道妳總是牽掛我。



親愛的小酸梅,
很開心妳步入人生新的階段,
不用擔心我,我隨後就會跟上妳!


能夠參與妳生命中這麼重要的儀式,我很高興。


我知道,妳和他一定會幸福到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