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島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你說的每句話  都像是一幅畫 
我要把它看個仔細  我要把它想得透徹
看不清你的心  是一片水藍的盡頭 
我要撥開層層烏雲  張開在黑暗中的眼睛

我從你的話語之間 
才明白你和我之間 
不需要語言  不需要一字一句

字與字的連結是你  情感的流洩 
即使是無聲的停頓  也是最完美的表情

走不進你的心  是一座孤獨的島嶼 
放棄了乘著風浪  不漂流在你的四方

我從你的話語之間 
才瞭解你和我之間 
失去了語言  失去了一字一句的空間


*******    ****** *****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如果不算
"九份的咖啡店" "旅行的意義" "還是會寂寞" "會不會"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了!


不管是難過的孤單,還是自得其樂的孤單,

都讓我想起這首歌,想起屬於自我的那個當下。



你我之間的語言,常侷限了彼此情感的表達。

再怎麼精彩美麗的語言,
毫無空間存在,在真實自我的面前!


你是孤獨的島嶼,我也是孤獨的,另一座島。

自私且自傲的,在海,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