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
72720002  
(花拍)  
作詞:王弘洲/范瑋琪 作曲:范瑋琪 編曲:林於賢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自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

2013.07.16補

好久沒聽歌了。

打開電腦的音樂,
第一首選的歌就是這首...

很開心,自己不自覺播了這首歌,
這代表現在的心是平靜且滿足的吧!

雖然從很久以前到現在,
總在不同的時間點讓我發現,
現實生活總是不如在心裡想像的那般美好
但... 我也總會花點時間慢慢適應慢慢接受再慢慢開展自己想要的生活。

黑白配,
兩個多麼不一樣的人,
配在一起,怎麼在生活中找到融洽的相處的方式,
如果是身邊的朋友同事,
一定會急著告訴我...

相處不在一時,
所以並沒有那種所謂的完美方式。

至今,
我仍這麼相信著...

不是很合得來的人才適合牽手走一輩子,
而在於兩人如何對共同生活互相努力,
個性不同難免產生摩擦,
也不是一方退讓或另一方妥協那般簡單。


兩人一起生活後,
才發現,
原來是這麼大的不一樣啊!

無論是家庭背景  性格  喜好  生活習慣,
甚至生氣的原因  罵人的口氣 ...

是那麼不同!

可是,
我卻很想珍惜這樣的不同!

不願意改變自己,
也不願意改變你,
不願意改變你我的獨特性,
不願意失去當初喜歡彼此的那些那些。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保有自我,
在兩人之間,加些體貼及體諒...

我們會經營出屬於我們的美好生活的。 


我的生活是彩色的,
因為有你,
才會如此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