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酒量算有進步吧!


兩杯葡萄酒喝下去後,還可以騎著車回家!
雖然有點茫茫然,但理智算是清楚,心情也算是"清醒"的!

從認識你之後,
每次喝完酒會打給你,
情緒好的時候,是胡言亂語,不停碎碎念。
情緒差時,就會吵架或大哭。

這幾次,打給你想忍住不哭卻還是會掉淚。

人在意識不清時最脆弱吧?


所以我說這次我進步了!
我沒想什麼,我的心沒想什麼!


連之後的走路散步看星星,心情還算是平靜的!



我啊!到底是有多慢熱呢?
常常過了很久,才發現自己在那個當下應該是要難過的。


也好,這麼慢,就會發現,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在意。



應該要好好睡個覺,
明天早上來個悠閒早餐後,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