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燙過兩次捲髮,沒有半個人誇獎我的啦!




第一次是還沒自我意識的時候,
我媽抓我去是因為頭髮少,又愛哭!
捲毛那一個 
(每個看到照片的人都說我弟長得比我好看太多!
(看皮膚就知道差很多了!)




第二次還是我媽帶我去!
(罪魁禍首都是我媽><)



回到學校,大家看到我全笑翻了!
那時是大一,還很"害羞文靜",想辯駁還找不到話!



最近呢!
不是最近,是這學期,
想搞怪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
我的頭髮應該要有些改變,
除了再染頭髮之外,來燙個捲髮好了!


但贊成的人少之又少!大家都認為維持原狀就好了!


昨晚,媽媽聽到我要燙頭髮,
還跟進廁所跟我說"我覺得你不要燙好了!"


有了過去慘痛的經驗,她極力勸我要三思!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