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會2 



今年來了好幾個很多年不見的同學,
前幾天你打給我說你會到的時候,
真的可以用"欣喜若狂"這個成語來形容我的心情!


好棒唷!
雖然每年我都很期待同學會,
但,能有新的人來報到,更讓人開心啊!


(只能說召集人太厲害了!
找到兩位我從畢業後就沒見過的同學,
重點是我們以前交情還挺好的呢!)


為了表示我非常開心,決定寫篇網誌記錄一下!



"遙想"國中時期,
我可是一點叛逆期都沒有唷!但也不是什麼乖寶寶!
常常在功課好和不愛唸書的同學間遊走。

還會跟同學在校門口大吼大叫吵到老師出來問發生什麼事!

對於上課喜歡照著鏡子梳頭髮的男生,
總是會不停的開他們玩笑!狂笑他們愛漂亮!

對於會翻牆打架的人,我也常抱持著看熱鬧的心情!
一點都不覺得他們很壞!還會在旁邊問東問西!


至於功課好,尤其理科好的人,
我倒覺得距離太遙遠 ...
覺得他們的頭腦構造跟我不一樣!

(但如果願意教我理化,我也很開心啦!)


女生方面,
國中三年裡我好像很愛跟女同學鬧脾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我是個心胸狹窄卻想裝作很大方的人吧!

幾個要好姐妹伴也因為畢業後沒聯絡而斷了線!

這樣想起來,我好像真的是個懶惰又無情的朋友!
(要好好反省 ...)

升學對我來說,好像也不足以造成生活的壓力,
因為我總在迷迷糊糊中,到達人生下個階段!



啊~  國中真是有趣的成長階段啊!
不管是什麼情緒,都是很短暫的!
連生氣也不會記太久!


今天還看到以前那個愛耍嘴皮子的男同學,
如今可是個超級業務員!

想起以前會打打鬧鬧你一句我一句鬥嘴,
就很懷念那時的日子啊!


當今天聽到你說"當一個宜蘭人真好"這些話,
我心裡出現莫名的感動!



總之,
非常高興能在虎年一開始,
就能跟過去的自己和現在的你們重逢!


期待明年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