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課程是低年級班上都會做的,
我覺得這個課程很有趣,
但其實班上的課程很緊湊,
加上我又讓小孩學做剪報跟討論水果種子,
課都上不完啊!

帶小孩去大賣場就要花四節課的時間,
這兩週忙到天昏地暗,
籌備工作沒有弄得很好,
沒想到發了問卷,
班上竟然有十個家長可以跟著參與課程,
還有八個家長可以提供"專車接送"!

我的家長們真好耶!

有他們當小隊長幫我帶著各組找商標查價錢,
還要購買家人交代和自己喜歡的商品!

六頁的活動手冊,
班上每個小孩在回來學校之前,全都完成了!


家長們的細心與用心,讓我很感動。


也讓我對五月中的露營有點信心了!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