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花蓮後,就是不斷整理整理再整理!
不可以說我房間很亂需要再整理之類的話,否則我會怒吼 ~~


今天把桌子搬上木板區,小孩櫃子移來移去,
移到我滿意,我的手也快斷了!

但很開心,
因為我可以自己來,
雖然搬不動的時候,
心裡會想,如果我有男生的力氣就更好了!


總之,已經混亂到不知道自己在整理些什麼了!



好幾天錯過午餐,
不過下午時光才精彩!

這兩天吃了很棒的三明治和鬆餅,
咖啡超讚的呀 ~

勞動生活不是我想像中容易,
下午茶生活也不是每天都有的!

兩者生活交錯過,很有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