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因為我的要求,變得好複雜!






約在台北見面吃個飯喝個茶看個展,真的都沒到戶外有趣!
還好我們改變了行程,

能有一個這麼 ...
有朝氣(早上六點多坐車)、
有活力(整天蹦蹦跳跳)、
很可愛(貓咪一拖拉庫)、
很健康(十分瀑布找不到迷路了!)、
很瘋癲(裝瘋賣傻的兩個人,其實只有一個人@@) ...的小旅行,真開心!

很久沒到瑞芳了,
以前到瑞芳只會去九份,第一次在侯硐下車耶!

對於東北角的小站,特別有感覺,
過去的青澀傻氣不在,
無所謂!

20101127 026.jpg 
火車站買的咖啡,是今天任性之旅得開始!


20101127 032.jpg 
在這個走道拍了好多張,後面的人已經斜眼看我了啦!


 
趕快衝過去,拍下這一張,真值得啊!


 
原來紅蔥頭可以這樣種啊!我回去轉告我的父親!



 
穿白色內衣跟白襪子的黑喵,讓我拍一下嘛!
牠一副不耐煩的看著我 ~

 
在投票所前拍下了這張,
有個人還說,我們進去看一看,
殊不知裡頭在進行神聖的投票活動,會有選務警察在盯著嗎?


 
會脫鞋子是因為天氣熱,
一直穿鞋,腳會流汗!(看腳拇指一直動就知道天氣熱!)
加上是新鞋子,所以只要可以脫鞋的地方,我都脫了!


到1/3,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