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周遭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想不透「愛」是什麼。

為什麼曾經相愛的兩個人會走到這樣的地步?

剛在一起時,如膠似漆,
每天都想見到對方,
看不到的時候會開始想念!

一旦朝夕相處之後,
對方竟變成負擔,
是不是人舊了後,感情不但沒有昇華,
反倒會讓心關不住的想往外飛?

這樣,時間過去,兩人所累積的是什麼?

數年種種如同黃梁一夢,
醒來之後什麼都是空!

「過去你希望可以參與你的生活,
如今急著推開我,希望我能灑脫的從你的生命離去!」

很多分手的情侶都是這樣,
這應該是正常的情形,
但我真的很不解,兩人之間的「愛」算什麼。

我們當然可以有更好選擇!

我們走過這些傷痛,
我們就會慢慢明白自己是可以有更好選擇的。

只是一定要這麼痛苦後,
才能找到更好的那個人嗎?


寶貝,
不管如何,我都會陪你,
不要相信誰誰誰說他懂,
只有真正受過傷的人才知道那有多痛!
(沒被傷過的人說他懂,那就是X話。)

你失去了誰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都還在你身邊,願意為你付出。

要相信自己,絕對有力量擁有更好的未來!


現在的Mei也會相信自己絕對有能力給自己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