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千萬不能對自己失望,不然心情就更沮喪了...

    這陣子,常覺得自己被自己打敗了!
    意識到原來自己並不是那麼強大,
    心還是這麼脆弱...
    讓我感到很悲傷!
   

2. 深呼吸,鼓起勇氣...
    就故意去碰吧!

    原以為會害怕得不得了,
    但其實是可以挺得住那種強度的!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就是我的心態!
    我當然知道是不願服輸的心情在作祟,
    我還挺得住嗎?
    應該吧!或許吧!


3. 我們應該適度給自己的心一些時間一些空間,
    才能回過頭來感受你我給彼此的溫度!


    我知道,你愛我!
    但常忘了這個事實,
    任性的胡亂發脾氣,
    總在夜深人靜時才感受到你給我的溫度...
  
    適時的距離,可以讓我感受更深刻!
   
    讓彼此的心都一直保持在自由自在的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