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令人難過的消息...
從孩子口中聽到「爸爸上天堂了!」,
雖然孩子態度冷靜,
卻讓我覺得很捨不得!

小君是這個天使班裡最天使的小男生,
是班上的鼓掌哥,
一聽到我誇讚別人,他就會幫人鼓鼓掌,
也會在我責罵他們那組同學後,
走過去安慰同學,
並說:「沒關係,我們一起加油~」


我沒有教導他這麼善良這麼體貼,
但他就是這樣...


我知道他是個很含蓄害羞卻喜歡運動的孩子,
我知道他喜歡默默做好每件事,
不會邀功也不會等著人誇獎!

年紀還這麼小的孩子,
突然間,失去了爸爸...

前兩天媽媽因爸爸掛急診,
在電話那頭哭得不知所措的聲音,

仍在我耳邊繞啊繞!

這孩子如今怎麼這麼冷靜這麼平常,
唉~~我好不捨啊!


親愛的孩子,
如果可以,
我願意多給你擁抱多給你關心多給你一點愛,

我願意在你身邊,一直看著你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