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昨天)是三月十六日,已經一年啦~

為了籌備,
那時還"熬出深深的黑眼圈"...



還被你嚷著


"你已經做很多很完美了,
可以得第一名了,
不要再做了!"


對這些話充耳不聞的我正在改成長MV,

這就是我,我就是這樣固執的人,
有著為達目的絕不睡覺的那種固執!


瘋狂做著東西,

忘了時間忘了身邊的人忘了任何事,
東西完成的那一刻,
心裡有著無比的滿足感,
以及即使給我第一名也不會有的成就感...

想起教甄時期曾花一晚做個人檔案小摺頁,
用兩光印表機印花了一兩個小時...

不知考南港還是信義區代課那次,
(還是考宜蘭?我的記性真的很差)

是前兩天才得知代課消息,
手上可是一本指引,
半天拿指引半天找資料,
一晚寫教案,一晚做教具,
我記得試教當天站在台上還被老師們刁難!

不管怎麼樣,熬夜胡亂準備,
也進去那所學校一年,
故意刁難我的老師還曾跑來找我說,
我看起來滿鎮定,看起來很有教學經驗...

(應該是當時精神不濟的我根本沒有想到要"慌"吧!)

(越想越像像是考信義區那次~)

這樣回想起來,自己在那段時期還真的很常熬夜,
就像此時此刻一樣,
躺著躺著又爬起來,
爬起來後,就很難再睡不著,
看著電腦時間到四五點,
甚至天亮了去買早餐都曾發生過!



現在的我,沒有辦法了...

光想著熬夜瘋狂做什麼,都會無力起來...

看著電腦時間,
嗯...

十二點半了,
可以睡覺了...


(老實說,MV做得很陽春,
不過,自己待在小小書房裡,
無數次的修改無數次的看著播放,很有感覺...
用我說話的方式說自己的故事,
還讓自己感動到,覺得很蠢但也很可愛!)



黑眼圈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你離開我的時候 忘了帶走甜蜜的折磨
我為你哭紅了眼 哭得累了 眼睛深深的睡眠
一天一天 習慣了早起早睡 不給自己機會失眠

你回來了的時候 帶了好多的故事和照片
我的舞臺讓你表演 我開始捨不得睡
一夜一夜熬出深深黑眼圈 這就是我愛你的表現

一夜一夜熬出深深黑眼圈
這就是我愛你的 這就是我愛你的
這就是我愛你的 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