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
作詞:姚謙    作曲:Keith Stuart

你問在我心中,是否還苦惱,那次受傷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我一切都好,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卻不能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那次流過的淚,讓我學習到如何祝福,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與自己擁抱,愛不是一種需要,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卻不能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了時候,我就算已經準備好,放手去愛,海闊天高,Wo~~




****  **** ****  ****  ****  ****  ****  ***

少次看著妳的眼淚像多年前我的眼淚一樣不受控制批哩啪啦留了下來,
多少次看著妳訴說自己多麼眷戀過去多麼惋惜妳和他竟會走到如此地步,
多少次聽著妳哽咽的聲音,在電話這頭的我說什麼都無法讓妳想開一點。

罵著他給妳聽只因為想讓妳停止哭泣停止對他的想念停止這種無止盡的痛苦,
但總是我做得不好,總得在當我一個人的時候寫下對妳這樣難過我是多麼感到心疼。

多少次妳笑著罵我"最好妳可以這麼灑脫這麼無所謂啦!"
哈哈 ... 對啊!我真的做不到!

曾幾何時,我也是電話那頭因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感到無能為力的人。

對的人,出現前,
必須拋開讓自己揹得很痛苦的包袱,

我相信這是過渡期,
但往往過渡期總是最難熬,
妳快要重生了,只是妳的蛻變必須為過去流點眼淚,

沒什麼的!我們都在身旁 ...

以後,那些令妳流淚的過去再也打擊不到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