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腦裝滿了別人對我的眼光,
快要爆開 ...


無時無刻在運作,支配我的身體時還夾帶著別人對我的標準。
快要瘋了 ...


沒錯!哪裡來的標準,全都是我自己設定的。
即使別人對我有所要求,也都是我太在意而放大了。


最近老是做惡夢,

這兩天連續上演的是我不原諒誰而產生極大的愧疚感,
愧疚感在身體疲累休息時,跑了出來 ...

不原諒誰,成為我的罪!


我不是受害者,我是個罪人 ...


為什麼在夢裡我要逼我自己去原諒別人了呢?
因為我是道德的傀儡,我自己擬定出來的道德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