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跟弟弟今天來臺北,我們又去吃同樣的東西還坐在同一個位置!
我勾著媽媽的手東逛西逛,在擁擠的臺北車站,卻有了回宜蘭的喜悅。


如果一兩個月都不回家,大家的感覺是如何呢?


跟他們分開後,我繼續往重慶南路走去,
到三民買了一本書,想要用功一下。

還買了黑色絲襪和髮夾配耳環。




之後,
為了在等你的空檔打發時間,
我開始學著東區女生逛起街來,

好好玩喔!

天色稍暗,騎樓擺起各式各樣的攤販。

我習慣朝人最多的那攤開始看,
太久沒回家了,連冬衣都不在身邊,
最近僅以長袖襯衫加上薄外套度過,
看到熱鬧又符合自己需求的攤位,心情非常好!

聽著老闆直嚷嚷

"快一點快一點!半個小時內我就會消失了,警察來了,我就沒辦法啦!"

我火速挑了一件藍色高領和灰色針織外套,
沒什麼想太多,馬上付錢,
呼 ... 可以體會媽媽們在市場搶東西的快感了!

後來,買了一支100元的雨傘,看了風衣皮帶髮夾項鍊 ... ...

有時候一個人隨便亂逛街真是一種享受耶!





這篇文章只是流水帳,
不過寫下來是因為這是值得高興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