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送了我一個魚缸,不是空的!

裡頭幫我擺了沙子水生植物石頭當假山還有幾隻小魚和一隻玫瑰蝦!
真令人開心啊!


這是因為以前我不太喜歡養魚,
因為總是要餵有著臭腥餵的飼料,
還要整理佈滿青苔的魚缸,
而且魚被人關起來,感覺真可悲!


但花了一番功夫把魚缸搬回家後,
打電腦時,就可以看到他們游來游去的,
我開始有了小時候養寵物的那種興奮和期待感了!


而這五隻魚一隻蝦帶給我一些娛樂,
正愁著怎麼讓自己每天更開心時,就天外飛來一個魚缸了!

哈哈 ...

多虧有你,可以帶我去買器具,不然我大概會像個無頭蒼蠅般亂弄!
最後魚們就會跟數年前養的仙人掌一樣拜拜啦 ~

非常高興,和魚類相處的生活開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