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消極的個性會有消極的人生,
悲觀的我,不斷冒出的想法也都是悲觀的!


謝謝你們總是關心我,不管是用什麼方式。


你,總是準時打生日快樂的電話給我,
而我每年總是忘了你的生日!


你,總是用紙筆用網誌問候我,
你寫的那字字句句總是會在我腦海盤旋兩三天!



你,很喜歡聽我說話,
總是嫌我說話太快,神經太過緊繃,
而我總是忘了悠閒跟你度過(以前一起喝咖啡)輕鬆的日子.


你,總是會給我開朗的笑聲,對我所說的話,反應總是很熱烈,
而我總是很期待下一次的談話,
傷心的時候總是想起你!




謝謝大家!


我在吃完巧克力麵包後,
突然很想跟大家說聲謝謝!


大概是我不能吃巧克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