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仁路和莊敬路上急尋已開門營業的髮廊,

時間是早上八點多,


明明知道沒有店那麼早開,還是不死心,
因為整個亂翹又出油的頭髮讓我對自己的打扮沒什麼信心 ~

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家趕緊進浴室洗頭,終於對早上去髮廊弄髮型這想法死了心 ...

搭了計程車到民權西路,看到麥當勞好想吃早餐唷!


但跑進屈臣氏看還缺什麼,買了髮蠟,

出來後還是想吃早餐,幸好妳們都到了,及時阻止了我!


上車後,不管外頭有風也有雨,
我們三人在客運後頭混亂上妝,上睫毛膏時真是緊張又刺激啊 ~

但還是有模樣的搞定 ...


你細心體貼的弟弟特地來接我們,妹妹還猛道歉讓我們等,
我們才不好意思,感覺好像是我們三個人要出嫁 ~ 呵呵 ...


看到妳的笑容,
妳依然是妳,帶著真誠的笑容,
唯一不同的是,妳看起來很漂亮,幸福的漂亮 ~


今天我們發揮了小小效用,先開了歌祝福妳,
其實我們心裡有多話想要告訴妳,
但我一時傻愣住了,
"我只在乎妳"這首歌是非常表達我們的想法的。

 

我只在乎你(鄧麗君)
作詞:慎芝 作曲:三木 演唱:鄧麗君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我們吃飽喝足後,
看見妳和他肩並肩送客,
心裡很感動,這是一種我也很想深刻體會的感受!
對於這種場面,哭點就變得很低 ~


親愛的蘭,
我真心希望妳幸福美滿,
妳是個很勇敢很認真的人,
快樂會一直在妳身邊的!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