嫻很早就傳來的,很早就想跟你們一起寫,之前太忙太亂,

趁今天天氣好,讓自己休息一下! 好好回答這些問題 ~

1.最近最鬱悶的事?
   時間不夠用,很想努力做好工作,用功唸書,陪伴你  家人  還有我的朋友們,也想放鬆自己偷懶一下。


 2.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 理由? 
    台灣的美食,我媽煮的,還有夜市裡頭的。
   

3.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親愛的士嫻有很多優點,我覺得很重要的是 ...
   熱情
   冷靜
   獨立勇敢

   對人保有熱情,做事冷靜,再加上努力安排自己的生活,這些都是很棒的優點 !


4.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是幸福的,也會是痛苦的!
   但懂得愛人,會為人付出,就是擁有最大的幸福 !


5.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穩定的生活,其實穩不穩定端看心裡怎麼調適,目前還沒調適得很好!


6.你的夢想是什麼? 
    未來的日子過得踏實滿足的,對於自己所做的任何決定不會感到遺憾。


7.你最愛的人有哪些? 
    我自己家人愛人 朋友


8.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沒做過什麼耶!  應該有啦!  但是我忘了 ...
    不過,對方若記得就好了 ~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和媽媽越來越好
    和你穩定不少
    和妳們相處很愉快
    我的適應力越來越不錯
    獨力度過一些小難關
    第一次出國就有很難忘的回憶



10.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會和好? 
     下一分鐘吧!


11.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清楚的頭腦
      有時有可愛的個性
     

12.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你會作什麼?(或是不想改變) 
     可以改變兩件事嗎?
     我想多談兩次戀愛
     我要在實習時不管一堆雜事管好自己好好念書


1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說瘋狂也不太瘋狂,我是個太過保守的人!
       想要不管所有的事或是別人對我的期望,毫無顧慮,辭掉工作,回宜蘭住!
        


14.十年後你打算過怎樣的生活?你想要怎麼實現? 
      不斷充實心靈的生活,順利發展出不同的新關係。
      學會規劃與實踐,多點行動力,不怕辛苦!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中國大陸
     新疆
     或是可以讓我大開眼界,對這世界有不一樣的看法的地方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一個城市/國家?
      台灣雖然很混亂,下一代讓人很憂心,但我想跟我的家人一起住在這裡!
       讓我選擇的話,當然是住在自己的故鄉 ...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下,你想生幾個孩子? 
       3個吧!  女生男生都無所謂,不過我希望孩子們都有玩伴! 



18.最討厭自己哪一點? 
     說做沒去做,結果就錯過了!


19.假如有一天你中了兩億五千萬美金的大樂透,怎麼花? 
      喔喔 ... 太多錢了 !
      買房子和田地給家人
      捐錢或蓋間學校
      一些給自己去尋找新的興趣和不一樣的生活


20. 如果可以馬上讓你去做一件事,腦海閃過的是?
       打電話給家人愛人還有馬上想到的朋友謝謝他們對我的包容和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