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去了一趟花蓮,跟之前印象一樣,花蓮真美!


週五下午急忙坐車回宜蘭,一下車馬上就感受到了午後鄉下慵懶的氣息,

啊! 回到家,真好! 連風吹來都令人感到舒服自在的 ~
最後決定搭三點的車到花蓮,因為顧著趕車忘了吃早午餐,
肚子餓到一個人跑去火鍋店吃火鍋!
吃火鍋應該很享受的啊! 但我卻以20分鐘的時間解決了它!

和媽媽會合後,我們終於出發了 ~



火車搖搖晃晃,我的腦袋也搖晃得很厲害 ,
一路上頭痛肚子痛什麼都來了!


媽說我是個新手吧!  一點也不像台灣各地奔波了好幾年的老經驗 


沒錯沒錯啦! 我太緊繃,莫名奇妙的上緊發條 !

想起了你說的 ! 實力是沒多少,自信倒是滿滿滿 ...



於是我又繼續搖晃著腦袋,看著密密麻麻的字體,然後媽媽就在一旁呼呼大睡了 !  ><



還好我的經驗還是派上用場,事先問好摩托車跟民宿路線讓我們到了花蓮後一切順暢,
唯一麻煩的,對於隔天要去的地點怎麼還是毫無頭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