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看首輪片電影,

當然要看大家都說不錯的片啊!


可能因為有點疲累,
看這部片的時候,一直受不了被驚嚇的感覺,
雖然裡頭沒有出現太多血,
但一路下來覺得好血腥 ...


偷看我右手邊一個國小妹妹,
到後來不是遮著眼睛就是摀著耳朵,
好像跟我一樣心驚膽顫!
呼,這部片的確不適合老弱婦孺看!


不過,把小丑演得真好,
2個多小時中,我不知碎碎念暗罵了幾次變態 ...

因為以前沒看到過這系列的電影,
(可能有看過但沒用心)

覺得蝙蝠俠比我想像中遜耶!



而且一直在高空彈跳,
對於一個有懼高症的人而言,真是討厭的感覺!

我就是認為他不要穿上蝙蝠裝會帥氣很多吧!


總而言之,還滿好看的啦!(這是結論嗎?)



***    ***    ***    ***     ***

昨天另一件新鮮事就是我終於坐了摩天輪了,
而且還是在情人節的時候唷 ~

但,跟我原本預想的感覺是一模一樣,
這  真  是  太  無  聊  的  設  施  了  !

一點都不浪漫,
在上頭的我很可能會急速降落摔得粉身碎骨,

我太害怕,只要一抖個腳,會讓機器的某個零件脫落,
我則會在幾秒鐘之內隨著整台摩天輪爆炸或是摔毀!


看著別人,他們怎會這麼開心呢?


不過,還是拍了很多照片,舒緩緊張情緒!



但!我再也不想嘗試了!



(我突然想起,那天想像自己玩飛行傘的樣子,
原本以為挺酷的,
但在上頭,
才領悟到不管是飛行傘、滑翔翼,還是高空彈跳,
對我來說都是遙不可及的夢啦!)


喜歡摩天輪的人,不用理會我!

還有,盡量不要找我走天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