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去剪頭髮,幫我洗頭的阿妹竟然說我眼圈好黑 ...

也  還  好  吧 ~   


就從眼睛可以看出我的年紀而已嘛!


以前(大概八年前)最得意的就是我的眼睛了!
沒有黑眼圈,也沒有什麼眼袋,
竟然還一度認為就是因為沒眼袋,才沒什麼異性緣!


結果,現在什麼都有了,
加上眼球的血絲,
難怪你昨天說我感覺真疲累 ~ 



回家一看,我也覺得自己好像快病暈了!



就那麼恰巧,讓我看到搶救黑眼圈的眼睛精華液,
其實專櫃小姐介紹什麼幾"月生月太",我也沒在聽,
反正就是買了!


塗吧抹吧!
過去的是回不去了,


但未來要比現在更美好才行!


這就是每個女人買東西給自己所說的理由吧 ~ 


(睡飽一點才是最重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