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繳稅話題鬧得沸沸揚揚,

如果要繳稅雖然有點心痛,但這也是我們應該做的!

但,
看到我們國家前元首這樣的行為,讓我失望透頂 ...



稅是繳來幹嘛的?



不是拿來建設國家,奠基教育,投資人才的嗎?

為什麼這幾年來我感受到的,
全都是在上位者爭權奪利,

不然就是高官們胡亂開槍,屁話一堆!

阿諛奉承,結黨結社,不是朋友即是敵人 ...


不是藍,就要綠,
挺了綠,就不可以支持藍所說的話!


從小,老師不是教育我們,
要對事不對人嗎?

為什麼現在全都變成對黨不對事呢?


只要對國家好,什麼顏色不都一樣嗎?


想當初,民進黨總統大選獲得壓倒性勝利時,
雖然沒去投票的我也是欣喜若狂,
我認為這是一個美麗轉捩點!


這麼多年來,
事實不斷的在證明我那時的想法多麼愚蠢!



當你高舉著雙手,
跟選民保證你會給我們豐衣足食的生活時,
怎麼不會心虛呢?


當你控訴別人貪瀆,
並說出重話,讓我們激動不已時,
你怎麼不會心虛?


如今,你承認做錯後,竟然還拉幾個人下水,
這跟小學生打人一拳後,
又牽拖別人也有動手是一樣的道理!


真的很無恥!
有這樣的元首,我們真的很可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