麼就要出發了嗎?



今天要到花蓮去處理週六寄過去的所有家當,
我想這算是 ... 正式展開新的生活!

這次的新生活很不同,
代表可以過著穩定日子的開始 ...

跟以前比較起來,
有了確定感,但卻也多了不真實感 ~


哈!
我要用美好的開始來證明"這是真的!是真的!"


從宜蘭出發到花蓮,沒有太多複雜的情緒,
希望能以最簡單的心情坐上火車,
以最俐落的姿態踏進我的全新生活!


接著,一邊等行李被送達宿舍的同時,
得到門諾醫院掛號,預約長期的門診,
順便治療難得當兩天櫻櫻美黛子所得的感冒!




我,就要出發了嗎?

"是的!出發吧!"


***   ***   ***   ***   ***   ***

詞:陳綺貞  曲:李端嫻

在空蕩廣場,在空蕩的海洋,

我學會了退後的飛翔,退後在熟睡的夢鄉。

時間來了,一個人走在一分鐘的漫長,

沉默來了,一個人偷走了一分鐘的光,

在空蕩廣場,在空蕩的海洋,

我學會了退後的飛翔,退後在熟睡的夢鄉啊!


在深夜的廣場,在嘆息的海洋,

誰代替我撫摸柔軟(受傷)的海洋,

替代我遺失的雙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