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應該是昨天)值得記錄!


我啊!快被所欠的「債」逼瘋了,但又想要逃避!
光聊天就花了兩三個小時,
重點是覺得很開心,但回家後就得面對殘酷的後果了!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睡!



好在我有打電話給妳,
把之前想的改掉,換了一個看起來不起眼,但是比較務實的想法!


啊!好累啊!從去年七月到現在,已經很少為了煩心的公事晚睡過了!
雖然債務累累,我還是覺得心情很好,
主要是,我找了一些樂趣,從班上小鬼身上。


我也知道自己真的很幸福,至於什麼幸福,
就看下一篇公視小導演大夢想的研習心得吧!


(週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