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讓人感受果然比較清新,
在看過好萊塢片愛情限時簽後,
「帶我去遠方」這部戲給我一點點感觸...

這些日子以來,我難得對新的事物有所感受!

故事在敘述一個小女生有色盲,一個大男生是同志,
兩個人與現實生活有很鮮明的對比。

小女生想要去色盲島,大男生想要跟情人去紐約。


不知道為什麼,看這部片時我一直想,如果我們可以把世界單純化,
想去哪裡,就可以去哪裡,該有多好!

當然,兩個人哪裡也沒去,
但,也不能說他們永遠也不會去!



整間戲院只有我們兩個,片尾曲還沒聽完,工作人員就進來示意,
但主題曲很不錯,雖然之前已經聽過原唱者唱的,
也許是因為搭配這部戲,又或許符合現在我的心情。

在告訴我什麼呢?
我想我比誰都清楚。

 

戲跟歌輕描淡寫安慰著我!



出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px-PqXkeiw
作詞:黃韻玲 作曲: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真的要丟掉昨天的不快樂 真的要把過去放在角落
必須往前走 必須學著讓自己成熟
有風有雨的路前面還有 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生活
站在原地不動 或著 嘆息年華易老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生命的過程就像一篇故事
記著我曾經那樣的為你心動 記著我的夢想 我的努力我的真心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不能永遠抓緊回憶不放
該面對的總要坦然的去面對 不該是我的終究還是要讓他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