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煮飯來吃,
雖然感到有點孤獨,
但我還滿喜歡的!


去超市挑喜歡吃的東西,
按照自己的速度和習慣,
想怎麼煮,就怎麼煮,

隨心所欲!


前幾年,我也曾在外頭租的小小房間裡用電磁爐煮東煮西,
因為地方小不夠順手,也煮了泡麵煮了火鍋燉了雞湯,
天冷煮紅豆,天熱煮綠豆,
現在想起來,也算是一種樂趣。

包括你或我生病時,都吃過為對方準備的粥。


一個人孤獨的時候,最忌諱想起過去的事。
所以我不打算想太多,
不求每天快樂,只希望做任何事我都能用愉快的心。


最後,我期待,能在新的地方,發生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