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孩跟家長們到地瓜田挖地瓜,
昨晚好擔心這個活動,我都沒睡好!


不過看到小孩很瘋狂,
而且笑嘻嘻,讓我也跟著很開心!


有個小男生說:「老師,我覺得如果今天沒來的人,好可惜喔!」

裝大人的口氣說這句話,好可愛唷!


當然,瞇瞇眼魅力無法擋啊!
20091212(007).jpg 

這是班上小博士的妹妹,
第一次挖了一條地瓜給我看,
我誇她說,你好厲害喔!挖到好大的呢!

然後跟幾位小朋友說,要挖像這樣喔!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這位小妹妹賣力挖拚命挖,
給我看的都是超大顆的,
好可愛的態度喔 ~


重要的是,是瞇瞇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