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享受孤獨,也沒什麼不好!
以前怎麼覺得這是件很了不得的事?


時間催促著我出發,我不再與它作對往回走!


一個人可以得到自由,
不假於他人就可以得到的!

但得到自由,又怎麼樣呢?

得到也同時失去了另一面的自己。




當你跟我說,一直以來,我似乎很憂鬱。


我有點驚訝,我以為我自得其樂,玩得很開心!


當我意識到自己大笑,那就不是真正開懷的笑!
我了解這個道理!


我覺得束縛好多,得到假象的自由,
唯有讓我再次學會為了誰付出,
才能感受到存在的真實感,
我想也在某人面前自在的呼吸。

這就是為什麼,人人都需要愛,我也需要愛和愛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