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點...點點點...」


昨天整個晚上讓我心情無法平靜!

想起過去陪伴你的那段日子,
再次明白,沒有所謂的「將心比心」!

我們哪有什麼力量改變什麼?


聽別人把話說再好聽,
心就不會痛了嗎?


好像是痛死活該!


誰叫我們不適合呢!


「表面上復原得很好,可是心裡在淌血喔!」

真相是什麼?
哪有真相?
比較會說話的人,說的就是真相!


我們真是活該倒楣...



如果恨可以讓人好過,
我舉雙手贊成,你就恨他吧!

但我們都知道,
即使恨死這個人,
每一次呼吸,心還是那麼痛!

連咒罵聲都是痛的,
請問大家懂嗎?

對啊!對啊!
這一切關我屁事啊?
我管那麼多幹嘛!

可是要怎麼辦呢?
我就是什麼都沒管~

如果分手這麼有理,
那就不要怕被恨啊!


只能說,
最在乎的人面對必須承擔「不適合還在一起」的後果,
實在難以承受!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