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小白總是這麼溫柔?
真的有人可以這麼溫柔嗎?
溫柔的支持是最大的力量!


幾幕讓我看到快哭了!
當鍋爐爺爺說,


「這就是,愛!」(>w<)





當錢婆婆說出,
「曾發生過的事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當千尋告訴白龍真正的名字,龍變成人的那一刻。(.><.)



當小白跟千尋在空中飛牽住彼此的手,流下的眼淚往上飛。(~><~)


為什麼我第一次看都沒那麼激動呢?


(慢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WvIlDxB7Q&feature=related
いつも何度でも

我心深處有聲音在呼喚

時常想做個教心靈躍動的夢

縱有數不盡的悲傷

我確信能在那方遇上你

反復犯了錯的旅客

最少也看見過青空的蔚藍

即使前路茫茫無盡

我的雙手仍懷抱著光明

告別的時候靜下來的心

歸於無有的身體叫耳朵細聽

生存的奇妙死亡的不可思議

花與風與城市都同一樣

我心深處有聲音在呼喚

時常不斷在繪畫夢想

總有說不清的悲傷

以同一張嘴巴溫柔地歌唱

在即將消失的回憶中

聽到不能忘懷的微聲細語

在破碎的鏡子上

反照出新景象

最初的清晨寧靜的窗

歸於無有的身體不斷被充滿

不再探求海的另一邊

因為光輝就在這裏

在我裏面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