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很準時,因為打從一兩個禮拜前就天天提醒自己!
(但我覺得,提醒自己要記得這件事,很蠢!)


這個月的生活有一點變化。


連了兩大情人的節日,我還是平安度過了!
值得嘉許!哈 ~


多虧了趕不完的報告,還有你跟你的朋友們!還有你一整天的陪伴!


認識了新朋友(也不能說認識,因為暑假就認識了!)

這個月做什麼事都會出現"酒",
跨年那天,是我喝過最多久的一次!

怎麼判斷?
因為隔天找不到我的手機跟鞋子!


頭一次這麼透徹認識花蓮,
從北到南,從市中心到台東邊界。

這個月裡,還到了台北一趟,
在捷運巧遇你的那種雀躍,現在還感受得到!


你突然來花蓮,讓我很開心!
我知道我的心裡就是掛記著你!


吃了無數個火鍋,
沸騰的煙模糊你我的視線,
如果可以,模糊了過去快樂痛苦難受愉悅的記憶,更好!


這個月裡,延續聽著歌,
看著歌單,我知道我只堅強一點點又一點!

沒有關係!

我看了很多星星,
我留給自己,很多時間。


徹底切斷了你對你我關係的期待,
有點猶豫遲疑,但仍堅決做了!

這也算是一種長進吧!

如果你聽到,應該會讚美我!



總之,謝謝,你八個月前開始給我的挑戰。



(八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