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太久了,再不寫,都快忘了!



這個月只能說前面難熬到讓我感到痛苦!
但也因為過年,稀釋了許多負面情緒。


對於放寒假,我一點也不怎麼期待,
也沒安排什麼活動,也沒什麼新的嘗試!

原先想抱持著消極的想法過完寒假,
但之間又出現新的變化。


我對於你看似熟悉但實際上卻是個陌生人的這件事,
一直無法接受,更無法相信你就是個這樣的人。

不過,現在想起來,你是怎樣的人,關我什麼事。

過年還有同學會和姊妹聚會,
讓我回想以前青春無敵的模樣!

還有你陪我看了一部好電影,
讓我陷入小小的失控狀態。


另外,跟你一起聊天,讓我了解不同的想法,
讓我看到不同的世界,讓我知道任何事都還有其他發展的可能。


很開心可以認識你,
沒有任何約束和戒心聊天說地!

這個月裡,雖然我發現我自己仍是遲鈍神經大條的人,
但,我很高興,回想過去大多是讓我開心的!


謝謝帶給我快樂的人!


ps.我室友已經很久沒看我的網誌了,
    但我還是要謝謝她每天的陪伴,陪我一起懶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