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傷口愈痛,愈要正視這個痛。
感覺痛的感覺,全然接受它!

我可能是表層的好,深層的我仍然還困在那裡無法突破。

今天上課同學提問,
聽到老師的回答,
我非常想知道如何好起來,
下課還跑去追問老師。


原來原來,原來我總是不願承認過去,不願接受一切,
何況我沒有正視過自己的感覺!

如果痛,那就接受痛的事實,
並且,學會重視它,療癒它。


自己舔傷口,等待傷口復原,是無法逃避,必須去做的事!


老師還說,正視傷口全然接受,會比無視來得快好!

但終究還是需要時間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