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書展買了幾本書,完全都在料想之外的書!
剛好趁這個禮拜空閒時間,把書都看完好了!


☆ 轉山:那天在車上翻了幾頁,應該是本好書!

★ 冰點:之前只看了上冊,
            還是可以把上冊看完後,緊接下冊!

☆ 白水湖春夢:在書櫃裡瞥見這一本,
                    我都忘了這本是在寫什麼!

★ 我愛故我在:花一點時間一下子就看完了,
                    有些喜歡,有些不喜歡!

☆ 模仿犯:暑假陪伴我的這兩本書,我終於下定決心買下來了!
               說不一定下個暑假我還可以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