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醫生拿了一個月的中藥,
眼看快吃了一半了!(時間過得好快啊~
這是我看中醫以來,最乖最聽話的一次!

以前一星期的藥可以吃一個月,
等到下一次去,
醫生還是跟我說我還是需要時間調體質,
他大概覺得我的體質很難調吧!


你找我去看中醫是對的,
現在記得吃藥也是生活中的大事,
原本覺得難吃,現在也習慣了!


如果是上課,有時連喝水都忘了,
現在早上起床先來一大杯溫水,
我覺得自己很健康!O^^O

還可以騎腳踏車,
那天傍晚騎,風吹來很舒服!
要多運動才能更健康 ~

住宜蘭有個好處,就是外頭誘惑少,
(除非自己跑到市區讓人誘惑)
我就不會亂吃亂買亂花錢了!
(但我昨天又買了一條圍巾


真是瑣瑣碎碎的一篇,
不過,今天精神和心情都好多了!

一睜開眼,世界充滿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