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好呢!
老天要我用溫煦的陽光一掃昨晚的不快情緒嗎?

那麼,
午後,我又要開始在門前騎腳踏車囉!

待會會來一張腳踏車上自拍照 ...



不過,我要拋掉媽媽那台淑女車,
昨天早上騎上小弟那台捷安特,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我也該買台腳踏車啦!



今天又到新的地方去了,比昨天騎更遠了!
騎車如果有風景或新事物可以看,
就可以騎更久也不覺得累!

想起你說的那條路,
等到春天,我也要一起去看看 ~
(不過要先有車還有閒)

明天再繼續加油,要到更遠的地方。


說不一定過兩天就可以騎到宜蘭逛街了呢!
(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