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新的地方囉!


今天快騎到海邊了,因為走到了濱海公路,
但我實在太害怕大卡車了,還沒有勇氣騎到大馬路上去!


我下次一定要看到海,
找一天早點出門,拍到海的照片,再跟你炫耀一下!



現在我要炫耀的是我看到夕陽唷!
(好像也沒那麼稀奇)
夕陽無限好!(我比較喜歡水中那一顆) 

才短短數分鐘,
美麗的夕陽就不見了,真讓人感傷!


人生苦短,
不用如秉燭夜遊那般及時行樂,
但,時時保持開放的心,
把所有的事物都視為美好的。

讓自己每天都能有值得開心的事!


涼風拂面,美景在前,
我關掉音樂,聽到鳥聲,聽到我身體和心放鬆的聲音!


很喜歡這個牌子耶!今天又特地繞過去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