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春天的天氣吧!
騎車出去的時候,發現田間小路上都是一隻隻小馬陸!


如果不要去想週五要變天的話,真的以為春天到了呢!


下午三點因為瞥見公視在播國片,感覺劇情很不賴耶!
我一邊擦櫃子,一邊還不忘看電視演到哪裡了,
(非常像一位大嬸)

當我心滿意足看完電影後,才發現快五點了!


難得天氣那麼好,
本來想說今天一定可以看到很清楚的龜山島的!


不過,沒關係!

電影真好看,騎起車心情好好唷 ~





快天黑了,我不打算去賞鳥那裡了,
這是今天的天空! 
我到學校附近繞一繞,
看到有些田已經插秧了耶!


這也是在告訴我,春天快到了嗎?



太好了!
春天來了以後,景色會漂亮!

要騎車看綠油油的稻田的,可以一起喔 ...


賞鳥步道可以看到這樣的標誌 

但最後還是從賞鳥那裡騎回家 ~@@


這是橋磁磚上的詩,我選最喜歡的一首! 



還看到小水鴨(還是雞?)
真的是太悠閒的農家傍晚生活了!

手機拍得不好,但我有用我的眼睛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