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泡菜!又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囉 ~


把冰箱的泡菜抓一些放進鍋子中再加水,
丟進香菇丸跟起士燒!

本來想放一點味噌可是我找不到,
用鮮雞粉代替一下好了!

湯底滾了後,
再放入昨夜飯,
泡菜應該要配合大顆的米粒才對味吧!(自認為)
所以,不敢煮太久,我就放進青菜了!


今天的青菜是大力水手最愛的菠菜!


然後把打散的蛋液小心倒進去,然後要趕快關火!

最後,加上鹽巴,
自己隨性煮的泡菜粥就完成啦!


因為,我煮完才發現,這不只一碗,
所以,晚上我說服爸爸跟大弟各吃下一大碗!


看來,煮菜的份量拿捏才是最高學問吧!




(別看這麼"簡單拙樸"的文字記錄來想像,
感覺泡菜粥好像不怎麼好吃的樣子,
但,我現在對泡菜料理可是有十足的把握了!
因為我已經煮了一整個冬天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