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拖到下午快五點才出門!

我決定反方向騎,之前都是繞到遠地方再騎回來,
今天我就從家裡出發,沿著河堤,我看到龜山島就在前方!
雖然拍得不好,但我很愛看龜山島耶! 


就這樣被吸引騎呀騎,
不知不覺來到昨天賞鳥的地方,
發現還可以再往下走耶!

會走到海邊嗎?


我想,應該距離海還很遠吧!


原來這算是腳踏車步道,沿著騎,還有幾個涼亭可以賞鳥!


(但,我買不到望遠鏡!@@)


於是,我對這樣的路著了迷,很想一口氣走完它!



可是!


我的眼睛不舒服啦!
太晚出門了,小蚊子都跑出來了,
當我想要加快速度迎著風享受傍晚美景時,
蚊子就一直往我眼睛衝!


我應該要換上眼鏡,來擋這些小飛蚊才對!
真是太沒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